\ 關於藍麒

關於藍麒
ABOUT

藍麒為一專業製造廠。十多年來藍麒所經營的團隊秉持著專業、誠信及熱情的服務精神享譽業界。
人才的部分:公司八成員工在冷凍業界均有十年以上的實務經驗。可提供各式冷凍冷藏庫體、無塵無菌室隔間板、大型物流倉儲之專案規劃、施工等整體服務。

生產能力:除量產各式齊全的規格化產品外,可依客戶個別需求量身訂作,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更開發12M長一體成型之冷凍庫板,期以最優異的產品性能與服務來提供客戶。
在無塵無菌室隔間板部分,藍麒積極投入耐燃、防火系列的研發。

為符合國際間對未來建材製造階段和室內環境品質等條件要求,本公司擬研發省能源、低污染、具環保概念之生態材料,兼具可回收性及符合健康安全的「綠建材」,藉此參與地球環保工作,共同追求與打造永續發展的生活環境品質。
Service
服務對象
包括全省冷凍空調工程、大型物流倉儲、大型菇菌場、電子生化科技半導體晶圓廠、食品廠、製藥廠以及國內如遠傳、亞太、台哥大及威寶...等多家電信業者。